青春梦,不散场——文学与教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季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8 浏览次数: 10

青春启航,骊歌未央,心怀炽热,奔赴山海。2022年6月24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在淮河文化中心举行2022届毕业季特别活动。

上午8点,活动正式开始,毕业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会场。首先,邀请毕业生观看毕业视频,视频里记录着毕业生们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和美好的过往。其次,颁发学业证书和纪念礼品。同学们依次接过学业证书并向老师表示感谢。最后,毕业生们与老师和学弟学妹合影留念,现场老师的不舍与骄傲化为一声声叮嘱,学弟学妹们的亲切话语一字一句都蕴藏着对毕业生美好的祝福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本次活动中毕业生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母校校训,自觉树立与时俱进的坚定理想信念,担当重任的赤诚时代品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增光添彩,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撰稿人:李双骏,汪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