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五期党校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2-11-23 浏览次数: 7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养,按照《关于举办第三十五期党校培训班的通知》(院组字[2022]133号)精神,文学与教育学院分党校于11月8日—14日举办第三十五期培训班,共计122名积极分子、40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党校培训。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分党校工作,周密谋划安排,认真做好培训计划,落实好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按照上级部署,此次党校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由分党校具体组织实施,文学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程序、党规党纪教育等。发展对象培训依托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组织实施。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等四个环节。除理论学习外,分党校开展了组织学员参观淮河文化研究中心、观看《榜样》视频等实践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对发展对象进行了材料填写的集中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提升了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今后将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撰稿:蒋晟;编辑:董琬如;审核:吴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