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成功举行2022年院级教代会及工代会
发布时间: 2023-03-24 浏览次数: 192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充分汲取教职工意见及建议,根据《蚌埠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章程》等有关规定,结合蚌埠学院工会的相关工作要求,文学与教育学院于202232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因受疫情影响而延迟的2022年院级教代会及工代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文学与教育学院分工会主席王葆慧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详细地总结了学院分工会参与民主管理、积极建言献策、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做好教职工福利保障以及组织教师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并就2023年学院分工会工作的思路和内容进行介绍。

会议接着听取、审议了何蕾副院长代表学院行政班子所作的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全面总结过去一年中学院在教学管理、学科专业建设、教科研能力建设、实验实训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今后努力发展的方向。

本次教代会及工代会的成功召开必将更好地凝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及才干,增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动力,推进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撰稿:谢政伟;编辑:罗佳;审核:吴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