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4-18 浏览次数: 611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根据《关于举办第三十六期党校培训的通知》精神,4月11日至17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党委举办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一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文教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校培训工作,制定培训计划,精心组织安排。此次培训采取集中理论授课、个人自学、主题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思政辅导员、学生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分别对学员进行集中授课,各位老师利用多媒体形式,生动讲解理论知识,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党章、发展党员程序等内容进行全面深入解读。同时,开展线上观看《榜样7》、心得体会交流、撰写培训小结等实践活动。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筑牢思想根基的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今后将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行动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撰稿:蒋晟;编辑:董琬如;审核:吴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