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量 新征程——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5-24 浏览次数: 76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壮大党支部力量,落实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3年5月22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B楼召开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首先,程义婷等37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由他们的培养人向支部大会介绍他们的表现情况。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接收以上37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然后,罗柯玲娜等31名预备党员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认真总结汇报了在预备期阶段的个人情况,并郑重向党支部提出转正申请。经过支部讨论投票决定,一致同意罗柯玲娜等31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对今天转为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呼吁党支部成员要坚守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在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不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本次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组织建设,更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党支部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和强有力的基础。(撰稿:皇浦美慧;编辑:董琬如;审核:吴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