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2 浏览次数: 83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学生党员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文学与教育学院学前秘书学生党支部、汉语学生党支部、小教学生党支部6月8日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读书分享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的主题是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支部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开展读书分享。读书交流中,大家积极分享,气氛热烈。大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交流分享阅读心得,畅谈自己的感悟。

   通过本次“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读书分享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既要对未来的蓝图宏志,又要脚踏实地,敢想敢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不负时代亦不负韶华,更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撰稿:李艳;编辑:董琬如;审核:吴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