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6-19 浏览次数: 44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向党旗庄严宣誓,誓言铮铮。6 月14日中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在B409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023年上半年发展的全体新党员参加,宣誓仪式由文教学院党务秘书蒋晟主持。

宣誓仪式后,新党员代表张敏同志动情的说道:“我们是生逢新时代的青年,是时代的弄潮儿,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在未来,我们将扛起国家和民族赋予的重任,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实干彰显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担当,以奋斗肩负起新时代吾辈的使命,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接力赛跑、开启未来。”文学与教育学院党务秘书蒋晟做总结发言,她向新党员表示由衷祝贺,希望全体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章要求,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中增强本领、提升自我;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

通过本次新党员宣誓仪式,新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撰稿:李艳;编辑:董琬如;审核:吴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