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文学与教育学院学前秘书学生党支部开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5 浏览次数: 343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文学与教育学院学前秘书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6月21日在教学楼B324开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研讨交流活动。

活动首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中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理论学习后,支部党员们围绕文化自信进行了讨论,探讨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如何做到“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学生党员程义婷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掌握先进的科学技术,带头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以坚韧的意志力和超强的执行力,积极投入到专业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活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要在守正创新中激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持久生命力,把其中的精华同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不断赋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新的时代内涵。(撰稿:李艳;编辑:董琬如;审核:吴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