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党委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06-26 浏览次数: 42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6月25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党委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吴长法主持。

   在前期对学习材料通读精读基础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依次分享领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二十大报告等主题教育必读书目中的经典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各自思想与实际工作畅谈交流讨论心得与感悟。吴长法在总结时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达到了互学互鉴,共促共进的良好效果。理论学习既要注重“学”,又要有所“悟”,要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习中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将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读书分享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撰稿:蒋晟;编辑:董琬如;审核:吴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