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文学与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情系毕业生”送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6 浏览次数: 30

 值六月毕业季,送学子远航时。6月20日,在毕业生离校之际,文学与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暖心送别2023届毕业生。

此次活动在教学楼B楼展开,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们认真协助毕业班辅导员为毕业班同学发放毕业材料,活动过程井然有序。教工党支部的老师们引导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领取毕业证书及专属定制的纪念品,谆谆教诲犹在耳边,师生之情溢于言表。“愿今朝学子此行一别,历经千帆不忘少年初心。”带着老师们的期许,毕业班学生与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依依惜别,相互祝愿。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送别毕业生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拉近了师生情谊,更是充分弘扬了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优秀的校园文化将与红色基因一起在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学子中不断传承。(撰稿:皇浦美慧编辑:董琬如;审核:吴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