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影片《井冈星火》
发布时间: 2023-07-08 浏览次数: 2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202377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影院观看红色影片《井冈星火》,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井冈星火》不仅是一部红色爱国主义影片,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整部电影激情热血,令人振奋,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中国革命最为艰难、最为关键的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力挽狂澜,毅然担起领导中国革命前进,夺取中国革命胜利、改变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命运的重任,共同锻造铸就了恢弘博大的井冈山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震撼的精神洗礼。通过观影活动,大家从井冈山精神中汲取红色力量,进一步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邓丽;编辑:董琬如;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