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秘书学专业开展企业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17 浏览次数: 868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博士教授企业行的工作部署,推进学科专业与产学研合作工作的开展,加强秘书学专业与蚌埠市周边地区文化企业的密切交流,文学与教育学院秘书学专业于2023715日开展了暑期“博士教授企业行”调研活动。

蚌埠学院图书馆副馆长、文学与教育学院秘书学专业教师何蕾教授,秘书学专业负责人洪何苗、秘书学教研室主任李艳洁、秘书学教研室专任教师杜慧,应邀到安徽天一秀文化有限公司开展本次企业行调研活动。

安徽天一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蚌埠市华夏文化研究会会长尹若康主持本次调研活动。尹若康代表安徽天一秀文化有限公司、蚌埠市华夏文化研究会对蚌埠学院秘书学专业一行人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安徽天一秀文化有限公司和蚌埠市华夏文化研究会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方面的系列活动进行了生动阐述。秘书学教研室主任李艳洁对蚌埠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秘书学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主干课程、专业特色、就业方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蚌埠学院秘书学专业在培养目标、核心素养、就业规划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蚌埠市诗词楹联学会副会长、蚌埠市大禹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欧振宝教授,蚌埠市华夏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谢运虎、刘董胜,蚌埠市华夏文化研究会顾问李国安,安徽睡美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恩,蚌埠市恩惠托育服务中心和谦学堂董事长黄桂霞,蚌埠市国桢幼儿园园长许娟,蚌埠市禹会区金域社区副主任岳彩凤等,一并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增强了秘书学专业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为后续秘书学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努力方向,也为秘书学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李艳洁;编辑:罗佳;审核:吴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