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教研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任务分解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3-07-17 浏览次数: 766

为落实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动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711日上午学前教育教研室在F1215召开了全面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与任务分解专题会。会议由院长吴长法主持,教学秘书、实验中心主任、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吴长法对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对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的重要性,全体教师应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认真学习认证知识,贯彻落实认证理念,准备好认证材料,把专业认证工作做扎实。吴院长号召全院教师众志成城,分工合作,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确保认证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优异成绩。

其后,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王芳介绍了学院全面推进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专业认证的五个阶段和工作要求,并对专业认证任务进行了人员分工。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的认识,明确了师范专业认证的目标和具体任务,为学前教育专业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王芳;编辑:罗佳;审核:吴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