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毕业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05 浏览次数: 718

毕业实习是高等院校实践教育课程的重要构成,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202394日,文学与教育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普本班和对口班90名毕业生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分别进入各实习基地展开为期四个月的毕业实习。

本次活动实习场所包括蚌山幼儿园、蚌山幼儿园兰亭分园、蚌山幼儿园紫荆分园、机关一幼、机关第一实验实验幼儿园、机关二幼、机关二幼蓝天分园、机关二幼翰林分园、晨光幼儿园等多家实习基地。各幼儿园纷纷召开欢迎仪式,园长及负责教师对全体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园所环境等基本情况,提出了有关实习要求和建议,期望全体实习生在实习中有所收获。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实习实践的过程是将理论与教育实践紧密结合的过程,希望毕业生能在实习中有所收获,为成长为合格的幼教工作者打下坚实基础。(撰稿:王芳;编辑:罗佳;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