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开展教育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06 浏览次数: 738

教育实习是教师教育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合格师资的必要途径和重要措施。作为理论联系实践的纽带,教育实习对于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专业思想的形成、专业知识的完善和专业能力的提高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202394日,文学与教育学院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在教师的带领之下来到新城实验学校滨湖校区、高新实验学校、学海路学校等实习基地展开为期四个月的毕业实习。

进入小学之前,文学与教育学院的指导教师向学生说明了实习的目的、内容及要求,对学生进行了实习纪律教育。各实习学校都制定了实习指导工作方案,召开了师生见面会,为每位实习学生安排了教育经验丰富的实习指导教师。学生们非常珍惜这次实习机会,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虚心向实习学校的老师求教,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技能。(撰稿:鲁玲;编辑:罗佳;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