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文学与教育学院开展第39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08 浏览次数: 278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做好庆祝2023年教师节有关活动的通知》(院工字202310),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文学与教育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于9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主题,文教学院先后组织开展了教师座谈会、趣味保龄球、手推易拉罐、抛绣球等活动。有关教师分享了从教以来的心得体会,并就学院即将面临的师范专业认证等重要工作出谋划策、细化分工。在趣味保龄球、手推易拉罐、抛绣球等环节中,相关教师踊跃参与、配合默契,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趣味活动。

此次教师节庆祝活动增强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感及凝聚力,必将推动学院教职工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继续深耕细作、不负使命,为学院及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谢政伟;编辑:罗佳;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