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第二场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3-11-07 浏览次数: 11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为用人单位提供更精准的人才供需对接服务,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院拟于2023年11月18日举办“蚌埠学院文学与教育2024届毕业生秋季第二场大型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莅临我院选才。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文学与教育学院

二、时间地点

举办时间:2023年11月18日(星期六)9:00—12:00

举办地点:蚌埠学院F楼一楼大厅

招聘单位进场时间:8:30-9:00

三、生源情况

文学与教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共有573名。其中,广播电视编导专业59名,汉语言文学专业139名,学前教育专业247人,小学教育专业84名,秘书学44名。

四、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为11711月16日;

2、请用人单位请填写《单位招聘信息表》(附件2),单位资质证明材料(营业执照、行业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招聘简章(含企业简介、招聘岗位及要求、福利待遇、联系方式等),请在11月16日前发送至学院就业联络员邮箱1828541372@qq.com。

五、注意事项

1、每单位参会代表限2人。

2、通过资格审核的用人单位,可于招聘当日由学校西门进入,开始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入场,宣传材料(如展板、展架、宣传彩页等)自备。

3、用人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确保提供的单位资质材料、招聘简章及宣讲内容真实有效未经特别授权,不得擅自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4、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洽谈成功后,须及时签署就业协议,不得无故拖延,实习与见习不属于校园招聘就业洽谈活动范畴。

5、我校举办的所有招聘活动皆为公益性质,对所有参会单位和毕业生不收取任何费用。

6、如遇不可抗力等因素,我院可对招聘活动进行调整。

7、入校招聘须遵守校园管理规定。请按照相关要求及时提供入校人员信息进行备案。

六、进校提示

学校位于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1866号,所有进校单位代表请从西门进出;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婷婷

电话:18855270772(微信同号)

邮箱:1828541372@qq.com

招聘单位信息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