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第三十七期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11-24 浏览次数: 335

为扎实做好文学与教育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积极响应新时代对党员发展工作的严格要求,切实深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116日至14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开展了第三十七期党校培训班。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文学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出席开班仪式并以“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为主题,给学员们讲第一课。她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只有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了解和践行党的宗旨,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才能担负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任

本次党校培训邀请文教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晟,学前秘书学生党支部书记董琬如、马克思主义学院丁利老师为学员授课。主要内容为《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及其当代价值、《中国共产党章程》、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着重培养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意识水平,勇于肩负时代责任。培训过程中,授课教师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员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之后培训班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淮河文化展览馆和线上观看《建党伟业》实践活动最后,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结业考试,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全部合格。

本次党校培训班结合了新时代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推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一步了解共产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心(撰稿:魏舒乙编辑:董琬如;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