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联动促就业:文教学院、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赴黄山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4-01-09 浏览次数: 274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拓展文科类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渠道,2024年1月4日文学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三院联动,赴黄山走访文旅企业,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得到黄山市人社局的大力支持,经过与黄山市人才发展局精准对接,我校访企拓岗杨晓秋、赵睿、周颖、徐燕一行4人分别和黄山市人才发展集团公司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永峰制衣有限公司、谢裕大茶叶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健康职业学院黄山东韵堂文旅有限公司、工大生物科技(黄山有限公司7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双方的用人需求和毕业生信息并实地走访了歙农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徽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优势领域、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合作意向等方面内容,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双方就蚌埠学院人才工作站的设置、拓展实习就业基地,有效开展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结合文科学科专业特点精准有效访企拓岗,进一步拓宽了就业渠道,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有效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的便捷沟通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撰稿:徐燕;编辑:董琬如;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