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4-01-16 浏览次数: 10

招聘单位: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01-10


 

使用“大学生就业”微信小程序

【我的】【扫一扫】关注企业

招聘公告

JAC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4年,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产销和服务于一体,涵盖汽车出行、金融服务等众多领域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现为安徽省 12 家重点企业集团之一、中国汽车品牌前 5强,中国企业500强。是全国首家荣获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的综合型汽车集团。

 

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是江汽集团全资子公司,是集汽车变速器、工程机械变速器、新能源减速器、高端齿轴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和工程机械零部件厂商。2020年入选国务院国企改动行动示范企业。

 

   公司是“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工程技术人员近200人,其中高级专家9人,本科及以上人员占80%。公司拥有《纯电动乘用车用减速器总成技术条件》等行业标准2项,地方标准1项,专利162项;国家重点新产品1项、省级新产品11项,高新技术产品11项。这些技术创新成果的取得,极大的提升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坚持先有市场后有产品的原则,整合市场资源,通过“技术 市场”双轮驱动,围绕汽车行业主流新能源乘用车和商用车企业拓展,大力推进混动和新能源电动多合一产品开发,在动力集成产品市场化方面不断取得突破。

 

二、招聘需求学历:

 

招聘岗位

财务会计岗、人力资源岗、企业管理岗、法务岗、党务宣传岗、供应链管理岗

 

专业

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工商管理、法学、思想政治、中文类等

 

学历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岗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工商管理、广告学、公共关系、新闻传播、汽车服务工程、机械类、车辆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三、薪酬福利:

 

(一)工资薪酬: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见习期6000-12000元/月,定岗后,按成长路径进行职级及薪酬晋升。

 

(二)保险福利:公司按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三)员工培训:公司有领军人才指导带领成长,不定期组织员工进行专业技术能力、综合能力培训;享受集团公司送培。

 

(四)食宿福利:提供环境舒适的员工公寓,工作餐补贴。

 

(五)其他福利:每年定期举办趣味运动会丰富多员工活动;享受集团公司购车优惠;提供节日礼品;享受公司工会慰问;享受带薪年休假;享受免费体检;享受六安市人才政策补贴。

 

四、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564-3317457     17705646196(微信同号)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皋城东路

 

 联系人: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