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构建国家安全新防线——文学与教育学院学前秘书学生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7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书记关于“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论述,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3月25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学前秘书学生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郭天梅以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为主题,引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通过观看学习“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相关视频,进一步领会和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当前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紧密结合。在集体讨论环节,全体学生党员积极讨论并分享自己关于如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想法,邓丽同志表示:“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前提是人民安居乐业的基础。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你我皆有责任,人人都应该参与其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牢记将国家安全意识深植于心,树立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勇担使命的新时代青年。(撰稿:李艳;编辑:董琬如;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