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7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管理实现辅导员考核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文学与教育学院于2024325日在F812开展辅导员年度考核述职大会,考核会议由党委书记徐燕主持,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各辅导员围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学风建设、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业绩等方面等方面内容汇报过去一年的工作,分享自己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不足。学院考核工作小组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程序,根据个人自评、同事互评、学生评价、单位评价四个环节进行民主评议。

评议结束后,学院领导对辅导员提出希望和要求,院长吴长法指出辅导员们需要扩充宽口径知识储备,争取在思想政治工作和科研业务方面都具备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徐燕对辅导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勤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希望全体辅导员以本次考核为契机,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撰写:董琬如;编辑:董琬如;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