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4-04-08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文学与教育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4月7日,在教学楼B楼召开了2024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答辩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2024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和各班级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答辩对象首先从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陈述。陈述完毕后,答辩对象从理论必答、时政选答中抽题作答。接着由答辩小组和党员群众代表向答辩对象自由提问,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公布答辩结果。会后,各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发展对象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答辩会不仅是发展对象自我展示、自我总结、自我反省的重要平台,同时,对发展对象候选人的综合素质进行了全面的考察,推动了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进程, 也使发展对象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撰稿:王晓天;编辑:董琬如;审核:徐燕)